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正一牛排環境介紹

正一牛排自助吧

正一牛排食記

正一牛排店家資訊

位於新明國小地下停車場對面的正一牛排我很喜歡,口味很有小時候住在鄉下時,吃的夜市牛排味道,價格$100~$380
無限供應的自助吧吃到飽,有生菜沙拉、烤吐司、爆米花(我沒吃過爆米花不知道好不好吃)、
玉米濃湯、牛肉湯、飲料吧、DIY霜淇淋中壢好吃的平價牛排前兩名其中之一就是正一牛排了🤤

正一牛排環境介紹:

座位數蠻多,桌椅也擦的乾淨,桌上都有面紙方便客人取用,點好餐就可以自己去自主吧取用想吃的東西~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正一牛排自助吧介紹:

生菜沙拉菜類依這價位來說還不錯,菜沒有放到出水我覺得可以,醬料是千島醬,烤吐司有3種抹醬,巧克力、香蒜、草莓,愛吃鹹的甜的都有,
湯品不只有玉米濃湯,還有鹹甜涮嘴胡椒滋味好喝的牛肉湯,今天去吃,料滿滿一鍋,吃到好多燉的軟軟嫩嫩的白蘿蔔、紅蘿蔔、牛肉塊(賺到),
以自助吧的牛肉湯來比較的話,我覺得比X名X的牛肉湯好喝太多了🤤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飲料有冰紅茶冰冬瓜茶、還有很貼心的無糖熱麥茶😍,我的喜歡又+1了啦!

除此之外,還有可口可樂氣泡飲料機,好吃的老品牌客惟您香草霜淇淋🤤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正一牛排食記:

我喜歡吃雙醬4盎司紐西蘭牛排搭配空心麵,肉片厚薄適中不會太薄,煎的肉質粉紅軟嫩,不會有太多筋😍,
另外喜歡正一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它們鐵板很燙,蛋一定會熟,我很討厭前面大XX的鐵板總是不夠熱,
上來麵冷冷的🙄,牛排就是要超燙啊!!所以我喜歡正一牛排🥰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中壢夜市美食正一牛排正宗老字號夜市牛排平價牛排桃園美食

冰淇淋是有冰淇淋餅筒的,但我不喜歡吃,直接用碗裝~有到中壢夜市附近,不知道吃什麼的,可以試試正一牛排喔~

正一牛排店家資訊:

正一牛排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270號 (點擊立刻導航前往)
電話 0925 395 966
營業時間 

星期二 16:00–23:3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6:00–23:30
星期五 16:00–23:30
星期六 16:00–23:30
星期日 16:00–23:30
星期一 16:00–23:30

粉絲專頁facebook.com

點擊此處追蹤喬麗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