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喝一碗熱騰騰的湯了?
     
  2. 湯品介紹
     
  3. 湯品廠商



在外面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家就想飄到沙發攤著,雖然腦子裡很想吃好吃的犒賞自己,但好懶得料理😢,好想念以前回家打開家門的瞬間,就有人叫我去洗手吃飯🍲🍴

我覺得在餐桌上,能讓餐點有完整儀式感的,就是湯了,我媽媽說準備好喝的湯其實很繁瑣超多工序,還要注意顧火候,所以假日比較有空準備好湯給我們吃,我小時候超期待假日,因為吃的最好🤣

後來自己住以後,為了懶惰時也不餓肚子,冰箱都會常備冷凍料理,沒時間、不想費時費力煮的時候,它們就成了我的精神糧食!

前幾天我媽媽帶來台中的「奉湯」的日日好湯系列冷凍料理包,幫我冰在冰箱,一組有7包不同的好湯,我想喝湯的時候,不論是下班回到家或宵夜,都能輕鬆的加熱料理來吃,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它們湯頭講究職人精神,屬於港式煲湯,先使用豬大骨和雞骨慢火熬製2小時為基本高湯底,再加入老母雞及赤肉的上湯,最後放入新鮮食材,慢慢等候4小時的時間讓每種食材的精華融入湯裡,鮮醇味美又清爽,只要加熱輕鬆就能吃到好吃的湯,比媽媽煮的還厚工,我不用媽媽了(喂!!!不是!!😋)

❤蓮藕栗子雞湯
湯頭是滿滿的栗子獨特甘甜味,蓮藕燉的軟Q不乾柴,咬下去還是保有口感~雞肉跟排骨也是一咬就骨肉分離,連軟骨都可以吃,很順口的溫心好湯❤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瑤柱松茸螺片雞白湯
干貝與螺片帶來大海的甘甜鮮味,松茸鮮嫩爽脆,螺片軟嫩好咬,充滿奶香味的排骨和熬到白色的雞湯很搭,整體清爽又能感受到膠質,加一球麵吃很完美🤤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山苦瓜眉豆香菇排骨湯
眉豆的甜味與山苦瓜的甘甜融合,排骨軟嫩不乾柴很好入口,湯頭入喉回甘,夏天很適合吃這碗~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花椒淮山黃豆排骨湯
主角花椒香氣濃郁,一聞就流口水🤤,在八角和薑的襯托下更提升了整體風味,裡面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黃豆、
女性保養聖品口感綿密的淮山,湯汁浸入排骨肉裡超香的,喝湯的時候會咀嚼到香香的花椒粒,
舌頭會有微微的麻感很舒爽,夏天發汗散熱,冬天驅寒溫暖,想要每天都來一碗~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竹笙淮山蓮子雞白湯
淮山片和蓮子燉的鬆鬆軟軟的,雪白菇和竹笙的脆勁增添咀嚼層次感,
雞肉、排骨肉質軟嫩一咬就骨肉分離,牙口不好的也能輕鬆吃,
湯頭熬煮到析出精華呈現溫潤的白色鮮甜順口,有四神湯的風味~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活力蔬菜湯
滿滿蔬菜,有高麗菜、清甜洋蔥、富含粗纖維的芹菜、多醣體雪白菇、香菇,
湯頭清爽甘甜,買了油膩的排骨飯便當當晚餐就一定要拆這碗來吃,解膩又補充營養❤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蘋果紅棗雞湯
入口就喝到蘋果獨特的甘甜味,蘋果咬起來很像冬瓜的口感,雞肉排骨都軟嫩好咬,香香甜甜小朋友的最愛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雞湯白粥
真材實料滿滿都是米粒,濃稠度自己斟酌是否再加水調整,
清爽的白粥有一股微微薑香的雞湯味,味道清淡又不失甘甜很溫潤,
很適合在早餐、宵夜的時候就著小菜吃上一碗,感覺也很適合送給需要補充活力的老人家、大病初癒的人吃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奉湯 台中宅配雞湯宅配甜湯 冷凍料理包冷凍湯品

奉湯
聯絡電話:04-22331098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9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7:3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148771765&mibextid=ZbWKw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