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神秘海岸 & 獅頭山步道
通常由水尾漁港的木棧樓梯進入(該地釣客很多)

1.jpg

2.jpg

3.jpg

4.jpg

(此處須特別留意 前往之前要查潮汐與風浪
漲潮或風浪大時 不建議前往喔)
往神秘海岸的路上
沿途幾乎是經長年累月海蝕形成漂亮漸層形狀多變的奇岩怪石
(石面平滑 要注意防滑),一路遮蔽物較少 須注意防曬
 

10.jpg

11.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最有名的景點就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巨岩造景「一線天」
常有網美網帥前往拍照 也是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
13.jpg

獅頭山步道這裡可以遠眺戀人氛圍感滿滿的夫妻石 金山八景之一「燭台雙嶼」1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jpg

及一個以前很熱門 但目前已被限制進入的北海岸版鷹石尖懸崖峭壁未命名大岩石塊拍照 (本照片為封鎖前多年前所拍攝!!) >>附近常見海巡署人員巡邏<<

16.jpg

全程都算好走~非常推薦有空時來這邊踏青哦~
水尾漁港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號 (點我前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