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前陣子電視轉到女人我最大,看到柳燕老師介紹的新品牌翠芙思,
有個秘密武器就是「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很適合我,
而且代言人是我的女神曾佩慈(大愛)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大家都知道吃蔬菜有益幫助美容,菠菜、綠花椰菜這些高抗氧化的綠色蔬菜雖然很有營養,但很多人害怕它獨特的“菜味”不敢吃,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裡面有最矚目的專利成份「硫辛酸金」硫辛酸酵素特別結合了珍貴的奈米金這個厲害的黃金組合,
大家也都知道維生素C適合天天補充,「硫辛酸金」有維生素C的營養喔!
還有很棒的維他命B5,簡單一瓶日常保養好幫手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更特別添加了三大明星成分,
有超能六胜肽、汲取自金絲燕唾液凝固的雀巢的小雨燕窩、潤奇特舒敏素、大小分子玻尿酸,與複合植萃舒緩因子等成分,幫助日常簡單保養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無酒精無香精成分較簡單、無色無味清爽不黏膩的水狀凝膠質地,
延展性很好,好推勻好好擦,妝前擦妝容更服貼~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液 乾燥用 金絲燕 潤奇特舒敏素

建議在清潔肌膚之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全臉按摩吸收~

這裡買  https://reurl.cc/AyvE5Q
#日常保養好幫手 #導蛋瓶 #突破性保養 #曾沛慈推薦保養 #TriForce翠芙思 #保養自主權

本人提供使用體驗分享,僅限私人個案,並非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瀏覽本網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藥學問題 , 作出診斷或您目前要接受任何治療之前 , 請實際親自諮詢專科醫生面談聽從醫生建議才考慮使用,任何物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本人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