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後,我發現自己的生活習慣有點大亂,天天用餐時間不固定,基本上餐餐都在外面解決,營養攝取很不均衡,也很少吃蔬菜和水果,在工作時也經常太忙顧不得喝水,經過一天的忙碌,下班後同事們經常約去吃燒烤大魚大肉,同時也小酌一杯舒緩壓力,到了假日又不想白白浪費時間,總會跟幾個閨蜜去吃下午茶,吃各種好吃的蛋糕,喝喝咖啡分享這週的事,這些累積下來,發現最近很不順暢,像是一片灰暗的陰天😵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吃酵

我才發覺天天順暢對我來說很重要,必需做些改變了,我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是說 小時候我記得我媽媽會在家裡親手用水果製作健康的酵素,所以我決定嘗試酵素看看,很高興現在能夠輕鬆購買到酵素,不用自己動手做。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吃酵

在吃了一段時間的酵素後,我覺得蠻幫助順暢的,同時我吃的酵素還含有益生菌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喔,便便一順暢,讓我最近心情大好。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吃酵

我吃的是日本製VENTO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酵素,是萃取自7種穀物、植物和蔬果的80種酵素喔,它頗受網友們喜愛,至今已經銷售突破2000萬包。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吃酵

這款酵素中有來自日本沖繩的水雲褐藻,這是一種褐藻醣膠,富含礦物質還是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還添加了植物性甘王草莓乳酸菌,吃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布拉酵母菌、還包含其它5大營養成分,有富含膳食纖維的車前草、費拉蘆薈精華、乳酸菌、鈣質、維他命B5、B2、肉鹼、明日菜粉、桑葉粉末,難消化糊精、維他命C、膠原蛋白,一包好多營養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吃酵

覺得這款酵素對於我這樣生活節奏快、飲食不均衡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食品~

日本製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吃酵

VENTUNO快朝酵素這裡買: https://bit.ly/460SslX

本人提供使用體驗分享,僅限私人個案,並非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瀏覽本網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藥學問題 , 作出診斷或您目前要接受任何治療之前 , 請實際親自諮詢專科醫生面談聽從醫生建議,任何食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本人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