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推薦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玫瑰純露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又老一歲了(怕)
你知道嗎?當我發現自己的臉龐開始有點老態,

混合性肌膚的我,T字部位油膩、兩頰卻很乾燥,

有時候覺得就像處於撒哈拉沙漠,

我很努力的想讓它是平滑柔嫩的,

所以我天天都在研究並實踐怎麼更好~


最近用了一款很棒的玫瑰精華,

能很好的幫助保濕、補充水分
又能幫助舒緩我很喜歡
保濕推薦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玫瑰純露
它就是「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來說說它的成分~

玫瑰煥采精華含有玻尿酸,

想要做好保濕工作就少不得玻尿酸,

保濕推薦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玫瑰純露

還有來自植物的鎖水磁石,幫助補水,瞬透活水晶作用幫助保濕

保濕推薦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玫瑰純露

上過芳香課的我,

在課程中學到了天然的植物成分

與香氣是對我們有益的,
所以我很喜歡用植物萃取的保養品,

它包含了三種超棒的植物萃取,
有蘆薈、歐洲七葉樹籽和石竹花,

最重要的主角就是有機玫瑰純露,

這可是用台灣當地屏東縣九如鄉

有機認證玫瑰園的玫瑰製成的,

為了保證純露品質,花瓣是在每日清晨,

玫瑰綻放香氣前採摘的,

在這樣新鮮的狀態下進行蒸氣蒸餾,

將精粹提取出來,在多重營養幫助下,

促進肌膚健康、做好保濕、調理好油水平衡​,粉刺痘痘就不容易產生~

保濕推薦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玫瑰純露
最重要的是,這瓶精華不含酒精、

人工色素、合成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
而且沒有動物實驗哦,這款蠻適合我的~


純白色燙金簡約包裝有清楚標示全成分
霧面玻璃瓶身 拿著感覺不滑手

可能是因為上面的文字浮雕增加了摩擦力

瓶蓋是鎏金色看起來很華奢,整體蠻有質感的

質地是透明的水凝狀,以按壓方式取用

很好推勻滑開,不覺得黏膩,很清爽
在洗臉後我會用它幫助保濕修護

我以打圈方式畫圈按摩,很快就感覺吸收了

將面紙放上去測試,面紙馬上就飄開了,不覺得悶悶的
聞起來有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很舒心

身為多年玫瑰少女的我 很喜歡這個清淡的味道~
 

使用一段時間的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我覺得它有幫助我的乾燥問題,

保濕有做好就感到油脂分泌比較少,

越用越喜歡~也更容易上妝不脫妝~

有好用的保養小秘訣再分享給各位水水~
保濕推薦父植萃玫瑰煥采精華 玫瑰純露
父植萃品牌理念
父植萃,取自品牌核心價值的「父親」、

「植物」、「萃取」三個關鍵元素組合而成。
從天地創始,土地、植物與人類緊密相連,

我們相信自然生生不息,任何破壞與汙染,

最終都會回到人類自身,唯有懂得善待環境,

與萬物共存,才是最良好的循環。
 

「植萃」源於大地賜予的恩惠,

經由學習自然的智慧及運用現代技術,

「父植萃」延續著父母親傳承下來的綠化使命

作為發展目標,不只持續照顧這片土地,

也以自然的力量來照顧肌膚的健康 ,

不間斷地研發創新。
 

此外,與世界環保趨勢接軌,為了環境永續、

善盡作為地球人的責任,

我們在綠美化的領域持續耕耘與努力。


父植萃官方網站:https://www.florettie.com

父植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rettie

玫瑰煥采精華介紹:https://lihi2.com/Hi3ac

本人提供使用體驗分享,僅限私人個案,並非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瀏覽本網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藥學問題 , 作出診斷或您目前要接受任何治療之前 , 請實際親自諮詢專科醫生面談聽從醫生建議,任何保養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本人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