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照1.jpg
生日的日期越近,越是焦慮😵,好希望能時時看起來是健康清新的,我覺得最重要的三大項就是生活習慣、清潔、保養了,除了由內而外積極控醣,精緻澱粉少吃,醣類攝取太多不好😵,以前一天一杯珍奶,現在改成喝綠茶,睡前泡泡腳按摩按摩,也認真做好每日清潔,除了早睡早起好好睡個美容覺是必須,也慢慢養成多走樓梯少搭電梯當運動的習慣,至於防曬,現在連在室內我都會擦防曬乳對抗紫外線,最近我的日常護膚步驟,除了保濕以外新增了一項,就是補充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對愛美女性帶來的好處多多,左旋C是能直接擦在皮膚上的亮白成分呢~
產品合照.jpg
產品照2.jpg
我用的是之前曾在女人我最大上保養天后幫來賓擦的U CARE左旋C原液,這是在台MIT24年的左旋C領導品牌,特別的是它獨特的超小分子技術吸收快,而且分子穩定,濃度高達23.8%,除了有左旋C調理亮白,還添加了玫瑰萃取精華,及保濕滋潤的甘油,我看來賓當下擦完看起來很不錯,就想試試看😍,它濃度較高,老師是建議通常使用3滴左右搭配乳液混合在一起塗抹按摩,不可以直接用而不搭配乳液喔!
產品照3.jpg
包裝簡約瓶身是棕橘色防光瓶,質地透明清澈,因為以前沒有用過這樣的產品,我是從一滴開始使用的,並搭配了U CARE的促進精華乳在手上均勻調和後再塗抹上臉使用,
產品融合特寫1.jpg
產品融合特寫2.jpg
產品融合特寫3.jpg
通常在化妝水之後第二步驟就是上這個,塗抹按摩的過程中,因為它是屬於高純度的左旋C,所以有感受到微微的溫熱感,
使用照.jpg
老師說這樣是正常的,搭配由下至上、由內而外的按摩手法輕輕按摩,覺得不會悶悶的,蠻好吸收,之後用面紙接觸,面紙沒有黏在上面,我覺得調理幫助健康的狀態還不錯,會持續使用,若有疑慮可以先在手腕內使用試試看,或是先諮詢專業的醫師喔
使用後.jpg

產品活動價格

左旋 C 高濃縮純液組 X1 →

 ( 左旋 C23.8 高濃縮純液 10mL+促進精華乳 20mL) →原價:NT$5,000

 

■ 左旋 C23.8 母親節優惠活動:

 左旋 C 高濃縮純液組 X 2 組+ 再贈 促進精華乳 30mLX1瓶只要 $6,000

 

活動期限: 2024 / 04 / 8 ~ 2024 / 05 / 31

■保握時間寵愛母親,錯過就要再等明年母親節與週年慶囉!

◆ 官網網址: https://user212716.pse.is/5nmyzs

 ◆ FB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本人提供使用體驗分享,並非以此嘗試提供散佈診斷或治療方法,瀏覽本網頁及嘗試購買使用該產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藥學問題 , 作出診斷及購買使用前,或您目前要接受任何治療前 , 請務必實際親自諮詢職業的專科醫生面談聽從醫生建議才考慮是否可以使用,任何食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本人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