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找到簡單快速的方式來照顧呵護自己,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上班要趕公車很希望任何事情都可以簡化啊~
起床時通常會喝滴雞精,喝滴雞精好像有2~3年了,覺得它好喝又營養,是能豐富我的每天日常飲食聖品,暖身暖心又滋養🥰
前陣子被我滑到有活動價很優惠的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所以最近都在喝它,說到營養價值,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含有肌肽、甲肌肽、牛磺酸、支鏈胺基酸,每天都要喝一包補充能量,尤其是我們女孩子總有幾天特殊時期,我會增加飲用的量,早晚各喝一包好好犒賞自己~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滅菌包裝的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倒出來是溫潤滋養的紅棕色,口感鮮香濃郁很順口,喝起來滿滿的膠質感,是會黏嘴唇的那種喔,讓人覺得很真材實料,有像香港細火慢燉出來的煲湯感,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除了直接拆封倒出來微波喝,有時我會將它加到湯麵或是蒸蛋裡,可以增加更鮮美的風味,也讓這餐的營養價值再提升,前陣子很冷的時候,還會把它加進火鍋裡,湯頭超好喝的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用的雞特別好,是使用台灣特有的鹿野黑羽土雞耶,這種雞運動量大,肉質不僅細膩皮薄骨細,蛋白質含量高,而且脂肪量少,沒有添加一滴水,慢工出細活由專家與科學嚴謹把關18小時滴煉,且在整個過程中蒸氣不回流,保留大大的香醇養分,味道很純正!同時它的油脂分離技術讓每一口雞精都非常清爽,優秀的過濾系統剃除雜質、高壓滅菌技術不破壞口感與養分,怕油膩感的我很喜歡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現在是我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於常常在外就餐、生活忙碌又希望多點營養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喝滴雞精喔~

華陀扶元堂的古傳滴雞精 送禮禮盒 送長輩 送孕婦 日常營養補
這裡買:  https://pse.is/5t6q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