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點擊此處追蹤喬麗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傣傣環境介紹

傣傣菜單與本次食記

傣傣店家資訊

📣此為自費用餐的小小食記♡

今天吃這間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傣傣泰式料理,提供各種泰式單點菜品(如椒麻雞、緬甸咖哩金三角)和個人簡餐、組合套餐,及特色甜點,單價落在$70~$2399,店旁邊有收費停車場(一小時$30),我覺得適合朋友聚餐或六人以內團體用餐。

傣傣環境介紹:

門口滿滿綠植裝飾很有都市熱帶叢林氛圍,用餐區好像只有一樓,空間沒有很大,只能現場候位,用餐時間要等比較久,室內暖黃色燈光感覺比較舒適,是舒適的南洋風格,佐料和餐具放在櫃檯旁,有各種在泰式店經常能看到的泰式醬料,例如辣椒粉、辣椒粒、砂糖、特色醋,付款方式有現金和TW QR Code電子支付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傣傣菜單與本次食記:

菜單照片來源Google Map彭原原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今天點了店員推薦的椒麻雞,無骨偏薄,看起來像排骨飯上的排骨,吃起來也像排骨,吃起來軟嫩不乾柴不油膩,口味不錯,搭配底下的高麗菜絲蠻清爽的,雞肉上灑的花生粉也很搭配
🤤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叢林嫩烤豬
松阪肉切片厚度適中,輕薄鬆脆,沾上特製醬料很涮嘴我喜歡,算是不敢吃辣的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泰式炒飯
米炒到有鑊氣,加上炒香的蛋香氣,調味鹹香入味,米飯粒粒分明不濕軟也不會太乾,配料的芥藍菜與肉巧妙的有層次感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蝦醬炒空心菜
日常不太愛吃空心菜的我,這道菜我吃蠻多的,因為它選的空心菜很稚嫩,看起來梗細細的吧~調味沒有過於厚重的蝦醬味,我蠻喜歡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青菜肉丸湯
滿滿都是蔬菜,調味蠻清淡,比起味道較濃的傳統泰式湯,我更喜歡清淡的湯點綴餐點,青菜湯跟泰式料理搭配起來相得益彰,很好轉換味蕾,同時又補充營養🤩,就是上面放的紅蘿蔔塊熟度不夠,還有點硬硬的,若是一口咬下剛剛好的鬆軟,會更喜歡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龍岡美食傣傣泰式料理傣傣菜單

整體上感受不錯,不像我朋友說的那麼雷,個人是會願意再來吃其它沒吃過的餐點~

 

 

 

 

 

 

 

 

 

 

傣傣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335號 (點擊立刻導航前往)
電話:  03 456 0110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點擊此處追蹤喬麗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