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桃園中壢CP值頗高兼顧你荷包跟味蕾的知名日料品牌,

坐著做其中品牌之一的海鮮丼飯專門店,
店址位於威尼斯影城二樓,
隔壁相連的是〝坐著做。居酒屋〞,
如果地緣關係不熟沒去過的話,我覺得不太好找,
(後來發現在馬祖新村紅豆餅旁邊的樓梯上去..),
可能因為不能訂位,所以經常性需要排隊(誤),
每天都有營業沒有公休日,下午也沒有休息時段,用餐限時90分鐘

食材蠻新鮮符合售價,食材依當天到貨狀況會略有調整更換,
免費附湯&續湯、免費的湯不馬虎,裡面有滿滿的蝦頭和鮭魚~也能免費續飯,
除了生鮮丼飯也有熟食丼飯可以選擇
 


#比目魚鰭邊肉手卷
肉質油脂豐富 細嫩雪白 入口即化
炙燒後更帶點焦香味 讓整體口感更上乘
4.jpg


#干貝手卷
鮮潤扎實的貝肉 食材只要新鮮即便只是簡單搭配也能帶出甘甜海味
2.jpg


#松葉蟹蒸蛋
綿密細緻配料調味比例完美的茶碗蒸
搭配新鮮的海鮮突顯出雞蛋的鮮甜多汁
像高級布丁一樣口感軟嫩
比豆腐更細緻 比豆花更嫩~ 
5.jpg


#全熟食豪華海鮮丼
丼飯迷最愛~
料好實在超划算 適合選擇困難症者!
一碗好滿足 你要開丼了嗎?
3.jpg


坐著做還有出品牌日本酒~若沒有交通問題的話可以搭配著享用喔~
6.jpg
1.jp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號樓之五(點我前往)

電話:03-422 0605(不接受電話訂位)
🔹️人數到齊才能入座
🔹️現金、刷卡、電子感應支付
🔹️無外送服務
🔹️可外帶,訂餐方式:電話、粉專訊息、LINE
🔹️LINE ID:@771ouqll
🔹️營業時間:11:30~21:00(最後點餐20:30)
粉絲專頁

菜單連結:(無法線上點餐、僅供參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
停車資訊:威尼斯影城地下停車場、銀河廣場停車場(1H/30元,無特約)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