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身為燒肉控,不能錯過燒肉好店~分享一家專門供應黑毛和牛單點式燒肉店,在桃園中壢地區是超人氣燒肉店,雖然平均消費兩三千但食材新鮮好吃,
全程有很會烤肉的店員桌邊幫烤,只需要專注嘴裡的美味,不用動手烤,雖然是個需要花一點錢的地方,但蠻物超所值的,就是嗜燒肉名字很直白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座位數蠻多的除了有開放式空間的用餐區,也有比較隱密一點的包廂區,
這裡蠻適合各種場合、特殊節日慶祝~而且他們的營業時間開到晚上12點,
所以就算消夜時間想吃好品質的燒肉,也能來這裡享受美食,
我這次是晚上九點到的,可是裡面的客人多到要等候一下子才能入座,這就是生意超好的證明吧,哈~

這次點了生菜沙拉當前菜,還有我吃燒肉時必點的山藥,和鱈魚肝當前菜,

生菜沙拉清新脆口是很不錯的,開胃小幫手,也能在吃肉肉之間很好的轉換味蕾,
脆嫩的生菜搭配上酸口的和風醬,一口下去,清爽的口感立刻讓味蕾為之一振~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我覺得山藥就是點綴燒肉很好的串場,
脆軟的口感搭配上微甜滋味,讓人愛不釋手,烤過的山藥散發出獨特迷人的香氣,每一口都帶來滿滿的滿足感~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日式料理少不得要點一份鱈魚肝,質地滑嫩,入口即化,帶著奶香味道,撒上柴魚片點綴很搭~吃一口配一口飲料太爽了~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肉品的部分點了橫膈膜、小牛胸腺、肩小排、肋眼蓋子、後腹肉牛五花、吃肉少不得海鮮為整餐增添豐富層次口感,
海鮮點了澎湖野生大明蝦、北海道干貝~

橫膈膜肉質鮮嫩,口感獨特,肉汁豐富帶著微微油花,每一口都是鮮美滋味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我是不敢吃內臟的人,但小牛胸腺意外的非常沒有內臟感,聽說是內臟類的頂級食材,吃來沒有腥味,還有特殊的口感,軟軟嫩嫩的,很值得一試~我下次還會再點~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肩小排鮮嫩多汁,香氣十足撒些許鹽吃就很好吃,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肋眼蓋子油花好漂亮,烤過後滿滿肉香氣,老饕必點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後腹肉牛五花有豐富的油花,鮮味濃郁,燒肉愛好者一定要來一份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大明蝦肉質鮮甜彈牙,北海道干貝滿滿海味,口感鮮嫩扎實~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這餐吃下來很滿意,滿足我消夜想吃燒肉嘴饞的慾望,本來其實要點今日上選五品,
但每一道份量都算不會太少,實在太飽了就沒點了,留著下次來的時候再吃🥩🍤🍢

菜單供參((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當下店家現場告知為主喔)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桃園美食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桌邊烤和牛燒肉

嗜燒肉

營業時間:平日17:30-24:00(最後收客時間22:30)、
假日及國定假日12:00-00:00(下午中間不休息,最後收客時間22: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5號 ((點我立即前往))

周邊汽車停車資訊:中央地下停車場,停車後步行4分鐘可抵達餐廳!

電話:03-42513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嗜燒肉 #黑毛和牛專門店 #中壢高級餐廳#桃園高級餐廳 #桃園中壢燒肉 #桃園中壢燒烤 #桃園燒烤推薦 #桃園燒肉推薦 #桃園單點燒肉 #中壢單點燒肉 #桃園高級燒肉 #中壢高級燒肉 #桃園約會餐廳 #中壢約會餐廳 #桃園和牛燒肉 #中壢和牛燒肉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