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身為小資族的我喜歡CP值高的產品,Dr.HUANG的保養品價格平易近人又適合我,而且有專業醫護團隊把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保濕清爽水凝霜
保濕清爽水凝霜是半透明凝霜質地,沒有添加香料、酒精很清爽,裡面有四大營養成分,有舒緩乾燥的深海兩節薺籽油,
可以補充水分的玻尿酸神經醯胺,還有摩洛哥堅果油萃取的樹葉多酚、白夏菊萃取,我常常在睡前厚厚的塗一層厚敷很保濕~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A醇活煥精華液
很紅的「A醇」是我的最愛之一,其實A醇就是視黃醇,是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例如紅蘿蔔、綠花椰、內臟、魚油都有,但除了吃我還要用擦的~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愛吃日本料理還有海產的我,超喜歡料理上桌時能夠驚喜的看到它,海葡萄除了好吃它還有多種保水因子與微量元素和多種脂肪酸,
使用天然的纖維布膜很好的導入精華,添加維生素C含量很高的柳丁萃取成分,還有充滿果膠的秋葵~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另外補充介紹隨身包 裡面有兩片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和兩小包防曬乳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還有舒緩護手霜,這條成分很厲害除了有葵花籽油、乳油木果脂,有天然的維生素E和亞麻油酸、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及北美聖草和比菲德氏菌,除了潤澤手部裡面更添加了Ag+銀離子,IPMP繖花醇和桑白皮萃取,想到我就拿出來塗塗補補一下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SPF50+++防曬乳
這款是我的防曬乳囤貨款~屬於純物理防曬,比起化學性防曬,我更喜歡用純物理防曬的產品,
有添加氧化鋅可同時對抗UVA及UVB,可以很好的隔離紫外線!還有Anasensyl高效護敏複合配方,成分比較單純,
另外有黃金海藻蠻保濕的不會厚重黏膩,還有玉米保濕因子、水解墨角藻、冬眠水仙花,使用感覺不太會有防曬乳脫屑的問題產生,
持妝度比較好,具有較高的防潑水性能,適合下水使用~而且還是友善海洋配方喔!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 禮盒 黃禎憲醫美品牌 A醇精華液 護手霜

Dr.HUANG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huang.fans/

#DrHuang #黃禎憲 #醫美保養品牌 #專業美容保養 #皮膚科保養品牌 #冬季保養品推薦 #保養品開箱

本人提供使用體驗分享,僅限私人個案,並非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瀏覽本網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藥學問題 , 作出診斷或您目前要接受任何治療之前 , 請實際親自諮詢專科醫生面談聽從醫生建議,任何保養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本人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如有涉及罰責、罰款、法律責任皆由健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