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最近冷冷天,宵夜時間就想吃暖暖的熱食,熊X常常划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吃啥,時間就過去半小時了,不如自己煮(笑),在全聯逛到這個正宗泰國產地的AROY-D咖哩醬包,聽說是在台泰國人最愛的思鄉味,方便的調理包味道都調好了,在家就能輕鬆煮出餐廳級美味,無需另外調味,適合料理苦手或是沒時間下廚的朋友!半夜肚子餓微波一下就能吃,好方便,一包有250ml適合兩個人吃,若追求儀式感的可以參考我的料理方式
1.jpg
全聯買的冷藏雞腿肉,準備少許蒜片、一些小番茄、注重營養均衡的我配了一點花椰菜,顏色也比較美,先處理雞腿的部分,雞腿肉煸到表皮金黃色有肉香氣盛起,蒜片煸香後加入剖半的小番茄和雞腿肉稍微翻炒後倒入咖哩醬包,也能加任何自己愛吃的蔬菜如紅蘿蔔、馬鈴薯、蘋果,撒上香菜或些許辣椒增色提味喔~
2.jpg
3.jpg
4.jpg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超級懶人吃法:

(1).電鍋:倒入內鍋,外鍋一杯水,跳起後舀到白飯拌一拌就可以吃了(哈哈)

(2).微波:倒到可以微波的大碗裡,用瓦數800微波1分鐘,喜歡的話可以再加入肉、蔬果微波3分鐘至完全煮沸

10.jpg

AROY-D•即食綠咖哩醬
內容物: 椰奶、水、青咖哩醬(青辣椒、紅蔥頭、香茅、鹽、蒜頭、南薑、萊姆皮、小茴香粉、芫荽子、薑黃)、棕櫚油、糖、魚露(水、鯷魚萃取 、鹽、糖)

AROY-D•即食馬沙曼咖哩醬
內容物: 椰奶、水、馬沙曼咖哩(紅辣椒乾、糖、紅蔥頭、蒜頭、大豆油、香茅、鹽、南薑)、香料(芫荽子、小茴香、肉荳蔻、肉桂、小荳蔻、羅望子醬)、棕櫚油、糖、魚露(水、鯷魚萃取、鹽、糖)

AROY-D•即食紅咖哩醬
內容物: 椰奶、水、紅咖哩醬[蒜頭、紅蔥頭、紅辣椒乾、香茅、鹽 、南薑、香料(芫荽子、小茴香、胡椒)]、棕櫚油、糖、魚露(水、鯷魚萃取 、鹽、糖)

產地: 泰國🇹🇭

保存方式: 常溫

注意事項: 開封後需冷藏保存

#全聯美食 #全聯福利中心#自己煮#午餐#晚餐#食譜#料理#簡單料理#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桃園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嘉義美食#雲林美食#彰化美食#南投美食#台中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宜蘭美食#團購美食#food#露營料理#露營#泰式料理#異國料理#料理包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