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模板.jpg

人文藝術與美食的饗宴 喝頂級台灣高山茶 吃健康取向的料理 推推新竹美食藝享屋 新竹溫體牛火鍋 窯烤披薩推薦 下午茶 

最近突然披薩魂炸裂,超愛吃披薩,尤其是窯烤的,所以又上網查查哪裡有好吃的披薩,查到一間讀音跟我的名字很像的店,它就是「藝享屋」,位於新竹公園附近,地理位置很“悠閒”耶,吃飽還能到公園走走散步,店內有設置一區藝文空間可以欣賞,名副其實的美食與藝術饗宴~

1.jpg

2.jpg

藝享屋的餐飲很多元,很適合喜歡東吃吃西吃吃的我,因為經常吃外食,所以我蠻注重食安與食材來源與是否新鮮,這裡除了有健康取向的火鍋、現場窯烤的披薩,還有獲得比賽特級獎的台灣高山茶,店家很多菜色都是我喜歡的😍,尤其是茶類飲料,是我每天都要喝的,覺得可以享受美食還能兼顧健康、還能喝超優質的茶飲太棒啦~

3.jpg

4.jpg

5.jpg

6.jpg

10.jpg

 

以下是我這次吃的餐點,給你參考🥰

※ 野豬風味披薩 $290
天然酵母現做餅皮口感紮實Q彈,像瑪格麗特披薩口味酸鹹甜好滋味♥
搭配鳳梨乾整體吃起來不會膩 一口接一口~
手撕豬肉片和起士融合絕佳的自然鹹香滋味🤤

12.jpg13.jpg

※ 台南溫體雪花牛肉超回甘鍋 $550
這道火鍋的湯頭鮮甜清爽不油膩,喝到的是食材自身帶出來的鮮味,肉品是台南溫體雪花牛肉,看看這色澤多鮮美,可以沾取店家的獨家調料吃,入喉回甘不會口渴,偷偷問了老闆湯頭是使用新鮮營養豐富的時蔬鮮果和獨家調配的中藥包熬煮,沒有添加調味料喔,享受美食也能兼顧健康~

14.jpg

15.jpg

16.jpg

※ 高山冷泡茶 $120
喝起來不苦不澀 自然回甘清爽暢快 不愧是獲獎名茶🤩

吃飽飯足欣賞店內的藝文專區~有很特別的敦煌石窟耶~

7.jpg

8.jpg

9.jpg

【店家資訊】
藝享屋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shianghouse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南街53巷10弄38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週一、二公休)
店家電話:03-562-6883

#藝享屋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溫體牛肉火鍋 #新竹窯烤披薩 #台灣高山茶 #新竹茶空間 #新竹火鍋 #新竹輕食早午餐 #新竹下午茶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