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酷熱的夏季就想吃清爽不油膩的食物,北醫大正對面的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提供東南亞風味餐點的餐廳,例如有賣馬來肉骨茶、清邁綠咖哩、手工菜圓,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前幾天跟朋友約在這,在我印象中,他是完全肉食系的人,我們竟然一起去吃了素食!想說他怎麼轉性了...
原來是因緣際會下,他吃素的朋友帶他來吃過後,顛覆必需天天吃肉的他,對素食的既定印象,
其料理調味,與多元文化的特別性,讓他一吃成主顧,店面不大,但乾淨舒適~用餐時間客人蠻多的

餐點類型是套餐式的,有附開胃小菜、蘿蔔清湯、錫蘭紅茶,依餐點不同有蛋奶素、五辛素、全素可選擇
主食則是可以選手工拉麵、台梗9號米、王子麵
3.jpg
我點了金沢咖哩豬排飯,豬排的部分是使用大豆製成的,也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未來肉。
表面炸得金黃酥脆,咬起來很有肉的口感,搭配附的芥末風味高麗菜絲很清爽,咖哩淋在白飯上吃或沾豬排都好吃,好喜歡清甜有淡淡奶香的台梗9號米

 

6.jpg

7.jpg

紅燒番茄湯搭配手工拉麵,湯頭很夠味,微酸甜開胃順口,夏天真的很喜歡吃有酸感的食物~
適合喜歡番茄調味的朋友,裡面配菜有蘿蔔、素料,都有燉到入味,軟嫩好吃,也有綠色蔬菜營養均衡,手工麵條Q彈有嚼勁~
 

4.jpg

5.jpg

炸春捲外皮爽脆,是像越式春捲那種皮,裡面包著木耳、紅蘿蔔、冬粉等等的綜合料,
雖然是炸物,沾上清新的檸檬酸辣醬,口感很爽口,推薦這道菜😍
 

8.jpg

9.jpg

夏季限定只到八月底就沒有的小菜鹿角菜,來自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的海菜,藻類健康營養,嚼起來QQ脆脆的很有口感,
微微帶檸檬酸感的調味很適合夏天的開胃小菜~還有清爽的醃蘿蔔和綜合素菜😍
10.jpg

錫蘭紅茶是自取自己裝,冰冰涼涼微糖清涼又解渴
11.jpg

交通很方便,台北101站可以騎ubike近近的,騎機車周邊巷子有停車格,汽車可停北醫大地下停車場

除了現金付款也可以LINE pay、街口支付很方便,下次我想要吃打拋未來肉、西貢酸辣雞柳🤤
 

12.jpg

13.jpg

14.jpg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35號1樓 ((點我立即前往))
電話 :  02 2732 2166

點餐: ubereats.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 – 14:00 , 17:00 – 20:00
公休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