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冬天怕冷總是躲在家 
冬天沒有玩到的,夏天通通補回來
什麼玩水浮潛、爬山健行、打卡踩點拍拍網美照
放假就頻繁的往戶外跑,玩得很痛快 但卻沒有持續勤補防曬,
整個人暴露在紫外線、空污下,膚色不均看起來花花髒髒的,
有感天氣熱一直流汗出油,毛孔囤積了很多髒污,
該是要認真好好的保養一下了~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因為蠻熱衷各種保養資訊的,也有做皮秒的經驗,
聽我的朋友推薦,預約了臨近小巨蛋二號出口,
有多位經驗豐富優秀醫師團隊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預約好的前一個禮拜,我就開始特別加強每日的保濕工作、勤敷面膜、
多喝水多吃有維生素C的水果、防曬也很努力擦~
終於預約的日子到了,來到了佳思優,整體環境乾淨明亮舒適,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看到好多貴婦,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帶領我到沙發區填資料,
也貼心的提供礦泉水跟小餅乾給我

今天安排了有多年微整形美容經驗的美容醫學專科洪睿醫師幫我保養,
洪睿醫生以專業的角度建議我做蜂巢皮秒,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諮詢完後就由溫柔的美容師幫我做術前清潔與敷麻,
美容師的手法動作蠻輕柔,過程中差點睡著,
敷麻片刻後卸除麻藥就準備今日的療程囉~
施作是在獨立的房間,很有隱密感不用擔心被其他人看到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上圖為休息等待區

洪睿醫師針對我的問題,安排了三種探頭對症下藥,雖然有皮秒的經驗,
但久久沒做,多多少少有點緊張,好在操作期間,洪睿醫師都會輕聲細語關心目前施作的程度是否能適應、
強度能不能承受,以便隨時可以調整,也有跟我聊天,大大的降低了一開始的緊張感,
首先是全臉打底型的皮秒,我感覺只有微微刺刺的,
痛感不大,像稍微被指甲戳到的感覺,不需要捏壓力球的程度

接下來換了黃金探頭,這個我感覺完全不痛,
眼部稍稍感覺有亮光閃光感帶過,醫師有提醒要好好閉著眼睛以免傷害,
隱隱約約有感覺探頭細細微微在運作,像是有羽毛輕輕滑過而已,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最後是蜂巢探頭,特別加強在愛出油的T字部位、鼻翼周圍,這個不到我需要把壓力球捏緊緊的程度,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最後冰鎮並擦上保濕乳液 、防曬就完成囉,
蜂巢皮秒保養心得記錄分享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洪睿

 

我覺得蜂巢皮秒雷射很適合想要加強保養的我,
術後修復期間我會認真做好保濕、不擦酸類美白的保養品,勤敷成分單純的保濕面膜,
酵素類的東西也先避免使用,並做好物理防曬,例如戴遮陽帽、
戴比較不透光的口罩、出門必撐有銀漆的傘,也不去高溫的地方例如烤箱、三溫暖、
也不會做劇烈運動造成大量流汗,洗澡水也會洗40度以下

以上僅供個人經驗分享~保養效果因人而異,實際需諮詢專業的醫生喲~

佳思優診所資訊: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本人提供體驗分享,僅限私人個案,並非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瀏覽本網頁的人士若需要對任何醫學、藥學問題 , 作出診斷或您目前要接受任何治療之前 , 請實際親自諮詢專科醫生面談聽從醫生建議,狀況會依個人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本人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如有涉及罰責、罰款、法律責任皆由佳思優診所負責 。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