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最近老閨蜜說要聚聚
說空虛的心靈和胃需要被滿足 叫我找點(她好懶!!)
說希望地點是在台北
要可以放鬆又可以喝兩杯
又不要太貴最好是銅板美食
真的是很會給我找功課
但最近我實在是有點忙(懶)
所以我又約了另外一個吃貨老閨蜜(叫她找)哈哈!!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她帶我們去她下班後最常去的串燒店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食材豐富新鮮CP值高還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
這裡是新鮮食材從冰櫃取出後使用無煙炭火烤食材,

不像有些店家貪方便常"先炸後烤"
沒有那種反覆回鍋的油耗味
有超過40種的海產、蔬果和肉類
食材新鮮還不是使用重組肉
這種價格能吃原肉覺得很可以
特別的是 這裡的串烤醬汁有三種口味 不同風味之間轉換吃不膩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有融合鹹甜美好滋味的和風焦糖
一聞到那股香甜的味道
口水就不爭氣的分泌
擼串怎麼能少的了飲料!我要配上一樣和風風情的日式清酒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還有塗上熬煮4.5小時的獨家秘製醬
再撒上來自大自然椒鹽粉的經典椒鹽
鹹香醬汁加上微微的胡椒辣感
帶出食材原始的風味
跟啤酒搭配太涮嘴!

還有吃起來像在吃炸物的口感
但其實是使用烤的方式製作的德州風味 越嚼越香好滋味

讓挑剔的味蕾得到不同的滿足~讚讚的
肚子餓的我們 聞到香氣就卯起來點
幾乎把菜單都點了一輪

肉類海鮮覺得蠻新鮮的沒有腥味
鯖魚搭配的獨家調味粉好香好好吃
超適合我們下酒小酌
還有點了平衡營養均衡的蔬食類🤣 大滿足~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還有好多飲料、酒類搭配
柒串燒屋讓挑剔的味蕾得到不同的滿足~讚讚的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台北美食平價串燒19元起 串烤銅板美食 柒串燒屋長安店 善導

柒串燒屋-長安店
營業時間 : 18:00–01:30 無公休日(可見臉書)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電話 02 2567 2770
點餐ubereats.com, foodpanda.com.tw
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Keba.House
開車可停市民大道停車場 林森-金山
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 往紹興北街左轉直走長安東路右轉直走一小段(步行約10-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柒串燒屋 輔大店◆
電話|(02)2902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捷運|🟧輔大站❶號出口➡️往輔仁大學直走(步行🚶‍♀️約3-5分鐘)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逸享天開的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